close

dbfbbc12efacf5ae0c1388cfebae3976.jpg 

分享: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.icio.us

曾經,有一個男生,為了巧可轉學。這不是一個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,因為巧可根本不愛他,甚至,事隔多年後的今天,他應該已經忘了這回事。請往下看,一起回味這段兩小無猜的甜蜜~

巧可讀幼稚園的時候,班上有一個男同學 – 直輝,超級喜歡她。不過,無論是在台灣或日本,小男生表達喜歡的方式,竟然都有志一同地採取欺負暗戀的小女生這個老梗。直輝在幼稚園裡,每天到處追著巧可,追到以後,免不了就是一陣亂打攻擊。

現在看來,身為大人的我們當然是能一眼識破小男生很拙的追求手法;但當時身為當事人的巧可,一點都沒有被追求的虛榮感,反而覺得很困擾。幼稚園裡的其他同學們,更是看不下去,常常一群人幫忙把巧可藏起來。

但是幼稚園裡能躲藏的地方很少,所以其他小朋友藏巧可的地方,只有每個人的衣櫃。而且小朋友很可愛,總是擺明地堵在那格衣櫃的前面,用身體擋住衣櫃。

當直輝來問:「你們在幹麼?」的時候,好心同學總會邊搖頭邊說:「巧可不在裡面!」←超級欲蓋彌彰耶!!!!

co
↑ 巧可小時候頭套就好大喔~~(放錯重點!)

有一天,父母參觀日到了,每個小朋友的家長都會到學校,看看小孩日常上課的情況、和老師交換心得。

一如往常地,直輝仍然在幼稚園裡到處追打著巧可。

巧可媽當時看了這副情景,立刻質問巧可:「人家打你,你幹麻不打回去?」

當時巧可回答:「他打我那麼痛,那我打他,他也會痛啊~」←好感人的回答!!!!

c2
↑ 這聖潔的光芒~~~難道是聖母瑪莉鴨!!!!?

據說,鴨媽當時聽到這句話,立刻哭了。因為,鴨媽當時心裡正獨自吶喊著...





我怎麼生到這麼笨的孩子!!!!!




總之,因為巧可悲天憫人的性格,所以巧可的幼稚園生活,不斷上演著自己逃命和被愛幕者追趕的過程。

直輝的媽媽,看到這一幕,不斷地向巧可媽道歉。可能因為見識到自己兒子在幼稚園欺負小女生的行為,隔天,直輝的媽媽就決定讓他再讀一個星期,就要轉學了。在那僅剩的幾天中,超慘的是,巧可和直輝,被分配到午睡時間的位置正好在旁邊!!!!



轉學前的最後一次午休時間,直輝說:「明天,我就要轉學了…」

巧可:「喔~是喔~」

直輝:「巧可醬,不可以求你一件事情~」

巧可:「什麼?」

直輝:「可不可以給我摸你的屁股?

巧可立刻拒絕!

但是直輝還是一直求巧可,拜託巧可讓他摸一下她的屁股。

5s
↑ 這麼會討價還價,現在應該不是CEO也是COO了吧~

巧可:「不行啦,老師在看!!!!」←難道老師不在就可以!!!!?

無論巧可怎麼拒絕,直輝都不放棄,就這樣一再重覆著拜託和拒絕的對話內容。直到老師開燈,午休時間結束,巧可才保住她的貞操!!!!!

巧可告訴我這段往事後,我完全沒有感受到兩小無猜的甜蜜回憶,只覺得日本人果然從小就好糟糕啊~~~ 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忠(A chun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